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1 18:38

现在人都不敢多吃,怕血糖高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1 19:24

好吃好吃太好吃,就是现在都不敢多吃,怕血糖高。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 19:57

心岸也是很不错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1 19:58

好久没有吃过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1 20:10

陕西好多牌子的点心都好吃!

hwa 发表于 2022-3-1 20:20

这个价格偏贵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 22:05

现在吃的少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 22:18

太甜了,要少吃            

牛玲 发表于 2022-3-1 22:22

渭南传统美食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 00:44

经常吃石灰窑点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推荐说石灰窑点心很不错,可以尝试一下,耀友们还有什么美食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