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1 18:38
现在人都不敢多吃,怕血糖高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1 19:24
好吃好吃太好吃,就是现在都不敢多吃,怕血糖高。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 19:57
心岸也是很不错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1 19:58
好久没有吃过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1 20:10
陕西好多牌子的点心都好吃!
hwa
发表于 2022-3-1 20:20
这个价格偏贵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 22:05
现在吃的少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 22:18
太甜了,要少吃
牛玲
发表于 2022-3-1 22:22
渭南传统美食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 00:44
经常吃石灰窑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