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通知突然就停水了,只能水壶煮面了,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没有通知停水了,原计划烧东瓜排骨汤。这会儿准备做饭发现没水了,只有用暖水壶开水先下面条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1174112front2_1_222869_FkpremmZ_bV_d6WiU47-80J45x_o.mp4?26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你只有明天吃了{:qqemoji14:} 确实让人糟心! 没水没电没气都会影响生活 确实不方便! 现在小区停水太影响了,家里备两小桶2.5L或者更大的桶水,也是很有必要的 确实不方便不方便 我遇到过饺子在锅里煮着呢突然停气了 突发事件,没办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