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罐头千万别买了!食品安全无法保障,我居然吃到了.....
这个罐头别买啊,吃到底,发现一只虫{:qqemoji2:}{:qqemoji2:}{:qqemoji2:}太恶心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确实不合适!! 谢谢你的提醒食品安全卫生最重要。 这些牌子千万不要随便去买。 看着有点反胃,吃点时令水果比较好 太恶心吧!!! 谢谢楼主提醒{:qqemoji77:} 好果子不会做罐头 这是桃坏了? 水果还是吃新鲜的吧,以前听说罐头都是坏坏水果做的,所以从来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