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眉眼如初 发表于 2022-3-1 21:59

这罐头千万别买了!食品安全无法保障,我居然吃到了.....

这个罐头别买啊,吃到底,发现一只虫{:qqemoji2:}{:qqemoji2:}{:qqemoji2:}太恶心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 09:52

确实不合适!!

芯悦 发表于 2022-3-2 09:53

谢谢你的提醒食品安全卫生最重要。

芯悦 发表于 2022-3-2 09:54

这些牌子千万不要随便去买。

走进海员 发表于 2022-3-2 10:17

看着有点反胃,吃点时令水果比较好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 10:20

太恶心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 10:32

谢谢楼主提醒{:qqemoji77:}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 10:56

好果子不会做罐头

牛玲 发表于 2022-3-2 11:07

这是桃坏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 11:23

水果还是吃新鲜的吧,以前听说罐头都是坏坏水果做的,所以从来不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这罐头千万别买了!食品安全无法保障,我居然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