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者人性化的执法没有感动商贩,反而感动了我和路人,必须点赞!
一买水果的在胜利大街与北塘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上售卖水果,城管进行劝导商贩收拾驶离此地还行人路权,但商贩情绪激动不予理睬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帮商贩收拾关好车门!文明的城市就是因为有他们(城市管理者),这几年城市管理者变通的人性化执法使的社会矛盾明显的减少了,社会和谐了,我们作为城市的一份子都要参与其中,换位思考一下,所有的事情度迎刃而解了!为他们点赞!!!!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1214033front2_1_244629_ltNAMs9FtVvUqg6un51IqKmJysg1.mp4?35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给城管点赞点赞 点赞点赞点赞 这个必须点赞,做着不被人理解的事情,还要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真的挺难 希望在管理部门更多的涌现出这种人性管理{:qqemoji72:} 配合城管执法人人有责 给城管执法人员点赞,商贩这素质一时半会也跟不上 城管和商贩是冤家 城管有时候也可以人性化一点 城管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