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 22:01
文明执法,点赞
老西
发表于 2022-3-2 22:03
渭南城管现在做的非常不错,树立了好的形象!
hwa
发表于 2022-3-2 22:27
人民的公仆。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55
城管可以人性化处理。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56
文明执法很重要。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3:57
柔性执法,点赞点赞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3 04:51
坚持以人为本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3 06:42
为你们点赞点赞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3 06:47
人性化执法不理,就安全几个临时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