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 22:01

文明执法,点赞

老西 发表于 2022-3-2 22:03

渭南城管现在做的非常不错,树立了好的形象!

hwa 发表于 2022-3-2 22:27

人民的公仆。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55

城管可以人性化处理。

水壶 发表于 2022-3-2 23:56

文明执法很重要。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3:57

柔性执法,点赞点赞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3 04:51

坚持以人为本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3 06:42

为你们点赞点赞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3 06:47

人性化执法不理,就安全几个临时工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城市管理者人性化的执法没有感动商贩,反而感动了我和路人,必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