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 08:22

耀友们,喝酸奶是不是总有点底喝不完?那么办法来了!

人家自己说的。可以把四个角角弄开,像这样图一,然后看图二的说明(手指头上面的文字哈)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 09:13

你可以试一下嘛!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09:19

好办法,不浪费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 09:19

然后还可以用剪刀把口子剪开,用勺子或者别的啥把里边刮一刮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 09:4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09:19
好办法,不浪费

我也是看人家自己写的才发现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 09:45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 09:19
然后还可以用剪刀把口子剪开,用勺子或者别的啥把里边刮一刮

在外头哪来的剪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 09:51

好办法好办法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 10:27

美女你认为保质期久和短的酸奶那个能健康点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2 10:30

拿个小勺子舀着吃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 10:49

撕开吃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喝酸奶是不是总有点底喝不完?那么办法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