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喝酸奶是不是总有点底喝不完?那么办法来了!
人家自己说的。可以把四个角角弄开,像这样图一,然后看图二的说明(手指头上面的文字哈)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你可以试一下嘛! 好办法,不浪费 然后还可以用剪刀把口子剪开,用勺子或者别的啥把里边刮一刮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09:19
好办法,不浪费
我也是看人家自己写的才发现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 09:19
然后还可以用剪刀把口子剪开,用勺子或者别的啥把里边刮一刮
在外头哪来的剪刀, 好办法好办法 美女你认为保质期久和短的酸奶那个能健康点 拿个小勺子舀着吃 撕开吃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