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城1路车终点站看到一个僧人,三步一拜,大家有懂的吗?
有懂的吗?https://pic.app.yewn.cn/forum/20220302101531front2_1_166882_lv6d6-usWwYN64atTvkZXNkb61CZ.mp4?31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是不是请大家施设斋饭的 这是苦行僧,朝拜去了,但是感觉有点不像,穿的很干净哦! 藏僧 这是一种境界,一种信仰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2 10:28
是不是请大家施设斋饭的
不清楚啊! 破戒了师父惩罚 真的是苦行僧吗? 坚定信念 我也不知道干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