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 20:07

以前集会的市、市、市、………一去不复返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 21:09

会上真是热闹啊。

hwa 发表于 2022-3-2 21:11

物品很丰富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 21:44

接地气!!!

老西 发表于 2022-3-2 22:08

七彩菊漂亮,去年养了一盆死了{:qqemoji16:}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 22:18

上会就是吃好吃的。当地的土特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22:39

天气暖和,会上也热闹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 22:53

乡镇的集会还是比较接地气,比较热闹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 22:57

风味小吃在农村集市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3 06:43

美得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趁今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赶了个村会,快来看看是不是你印象中的那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