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 20:07
以前集会的市、市、市、………一去不复返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 21:09
会上真是热闹啊。
hwa
发表于 2022-3-2 21:11
物品很丰富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 21:44
接地气!!!
老西
发表于 2022-3-2 22:08
七彩菊漂亮,去年养了一盆死了{:qqemoji16:}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 22:18
上会就是吃好吃的。当地的土特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22:39
天气暖和,会上也热闹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 22:53
乡镇的集会还是比较接地气,比较热闹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 22:57
风味小吃在农村集市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3 06:43
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