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可以 亲民价格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 17:00
你还跑到陕南春游去了,看着物价不高
是的,趁着春日美景。物价很亲民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 17:02
电脑版发的帖子怎么看不到了
我没有用过电脑版{:qqemoji2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 17:13
美女多吃点,渭南没有这味道美
替大家多吃些{:qqemoji21:}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 17:28
地方小吃地道!
真是有特色的美食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2 17:38
再找核桃饼尝尝
有,不太爱吃那个,有些噎{:qqemoji21:}{:qqemoji21:}明天去那个摊摊上拍照,你可以看看{: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 18:21
你好好吃,让广大网友流哈喇子哩!
逛吃逛吃滴节奏。
@浮云@ 发表于 2022-3-2 20:36
和渭南物价差不多吧。
有些东西比渭南便宜,像一些当地小吃。有些东西贵,像水果类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 21:21
价格可以 亲民价格
我有觉得,准备回来带些特产
@浮云@ 发表于 2022-3-2 20:36
和渭南物价差不多吧。
明显的比渭南便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