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3-2 21:40
最近油价是涨价了吗?我咋感觉又贵了呢!
今天下午给车把油加满,明天晚上油价又该涨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 21:55
92#汽油马上进8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 22:02
今晚12点以前加油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 22:21
涨呀涨去。又不是谁一个开车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22:23
涨了,用车成本高了
hwa
发表于 2022-3-2 22:32
明天又要上涨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 22:52
明天估计就进8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3:42
又要涨价了,明天也去加一箱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3 07:24
8块了,加不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07:43
涨吧,咱也不能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