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3-2 21:40

最近油价是涨价了吗?我咋感觉又贵了呢!

今天下午给车把油加满,明天晚上油价又该涨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 21:55

92#汽油马上进8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 22:02

今晚12点以前加油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 22:21

涨呀涨去。又不是谁一个开车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 22:23

涨了,用车成本高了

hwa 发表于 2022-3-2 22:32

明天又要上涨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 22:52

明天估计就进8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 23:42

又要涨价了,明天也去加一箱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3 07:24

8块了,加不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07:43

涨吧,咱也不能说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油价是涨价了吗?我咋感觉又贵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