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减少晚饭饭量的方式控制体重,结果却导致半夜大吃一顿和睡不着觉
那么还有谁跟我一样受这个困扰的?俗话说,每逢佳节胖十斤,大鱼大肉是个主要因素,但对我来说还有个因素是,冬季一旦觉得饿就会冻得发抖,所以整个冬季的体重,一直在往严重超标的方向大踏步迈进,目前已经到了蹲下去就喘不过气的水平。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031402front2_0_71306_Fihr5M9JCmYTBIDp4qjnv7opM7GX.jpg
虽然还保持着每星期至少130公里的运动量,但不控制饭量还真没办法控制体重,所以,这几天趁着再饿也不觉得冷机会,想恢复到入冬前那种吃饭只吃七八成饱的状态,尤其晚饭要尽量少吃一点,却没想到少吃的结果就是半夜饿得睡不着,纳了个闷的!
遂吃了个苹果
还是饿得睡不着
泡了一包油茶……
又取了一包油茶,连豆奶混在一起做成奶茶……
目前还醒着,计划5点起床,结果目前还醒着!
郁了个闷的!
你骑车子这么厉害的,还控制不住! 要坚持,才能成功 原计划六点钟起床去锻炼,结果一觉醒来就已经七点半了,还锻炼个鬼啊,而且一出门就遇到堵车,原计划连续骑行10分钟,实际上骑1分钟歇两分钟,挺误事的,看来得重新考虑晚餐如何控制了 你太厉害了。 适得其反啊。 白天吃饱。晚上就不会饿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09:16
你骑车子这么厉害的,还控制不住!
不骑车的话,估计能翻一番 饭量大,没办法 管住嘴,迈开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