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08:39

一年一度咬“虫虫”的节日来咧!商家的棋子豆也登场了,你是买呢还是自己做?

又到阴历二月份,阳历三月四号是龙抬头,理发,吃提子豆的时候啦!早上在幸福城早市,看到了两家摊子在卖其子豆 ,我尝了一下,都非常好吃,椒香酥脆,嘎嘣脆,对胃不好的人是一个良药帮助。耀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咬“虫虫”啦!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09:14

对牙口不要的人来说没什么感觉。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3 09:15

上班,没有时间自己做,买点就算把节过了,

~Angel~ 发表于 2022-3-3 09:44

虫虫现在也是保护动物了{:qqemoji14:}{: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2-3-3 09:44

不敢随便咬了{:qqemoji21:}{:qqemoji2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09:45

这么多口味确实不错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5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牛玲 发表于 2022-3-3 10:06

每年都想自己做,可后来都是买一点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3 10:23

我都是自己做,特别好吃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0:42

没有买也没有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咬“虫虫”的节日来咧!商家的棋子豆也登场了,你是买呢还是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