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3-3 09:32

没吃完的蒜,埋在土里,浇浇水,马上就有蒜苗吃了...

没吃完的蒜,埋在土里还长出蒜苗来,长的不错{:qqemoji14:}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Angel~ 发表于 2022-3-3 09:42

快吃新蒜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09:44

不错该浇点水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3

孤独的几根苗苗。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3 10:31

我家在小区里没地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0:43

还是自己种的放心。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3-3 10:47

我家在小区里没地

hwa 发表于 2022-3-3 11:16

自己可以试一试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2-3-3 11:19

其实我想说,没有土光有水一样长的美{: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3 11:22

看着不错的,到时候有蒜吃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没吃完的蒜,埋在土里,浇浇水,马上就有蒜苗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