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3-3 09:32
没吃完的蒜,埋在土里,浇浇水,马上就有蒜苗吃了...
没吃完的蒜,埋在土里还长出蒜苗来,长的不错{:qqemoji14:}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Angel~
发表于 2022-3-3 09:42
快吃新蒜了{: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09:44
不错该浇点水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3
孤独的几根苗苗。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3 10:31
我家在小区里没地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0:43
还是自己种的放心。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3-3 10:47
我家在小区里没地
hwa
发表于 2022-3-3 11:16
自己可以试一试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2-3-3 11:19
其实我想说,没有土光有水一样长的美{:qqemoji14:}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3 11:22
看着不错的,到时候有蒜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