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桃花源,这里是一个踏青的好地方,周末这里多人特别多,有很多绿色的植物对人的眼睛也好,去玩的话也会很放松自己,还有我们到公园也是很好的去处
大荔黄河边!有吃有喝!最适合玩了
南湖公园,郊野公园,人民公园,全是公园{: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公园花开的好,去南湖。
初春的植物园还是可以一看的(阳郭)
我个人感觉,还是回乡下,到麦田里挖挖野菜,踏踏青就是最好的
只要能出去玩哪里都可以吧
眼里有风景,处处是风景
原上!
再等等迎春花就开了,漂亮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