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
今天楼梯,发现高新区贸易广场隔壁贸易花苑小区一户人家私自从墙上打洞引线安装插座,而且一家两个电动车。这也太厉害了吧!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安全隐患大。 楼道充电有安全隐患 这小区物业太差劲了 干了我想干但不敢干的事 这也太危险了 安全隐患太大了 首先业主要自觉,为自己安全着想 这人厉害,这物业也不管。 不是电动车不让上电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