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3 10:19

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

今天楼梯,发现高新区贸易广场隔壁贸易花苑小区一户人家私自从墙上打洞引线安装插座,而且一家两个电动车。这也太厉害了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hwa 发表于 2022-3-3 11:24

安全隐患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11:30

楼道充电有安全隐患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3 12:11

这小区物业太差劲了

maren 发表于 2022-3-3 12:34

干了我想干但不敢干的事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3 12:39

这也太危险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3 12:58

安全隐患太大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3 14:49

首先业主要自觉,为自己安全着想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3 15:41

这人厉害,这物业也不管。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3 16:51

不是电动车不让上电梯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