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棋子豆做起来!每年的习惯不能改,你们呢?
每年二月二,我都喜欢吃自己做的,今年不例外。做了一盆,全被儿子带学校了!{:qqemoji7:}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儿时盼完过年就盼二月二吃豆豆 那肯定是要做的 快到二月二了,棋子豆炒起来,五香的"最喜欢" 美,我都是买现成的 品象不错!! 那肯定是要做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3 16:31
那肯定是要做的。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谢谢 看起来好吃的很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3 16:10
品象不错!!
谢谢你{:qqemoji1:}{:qqemoji1:}{: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