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豆腐干好吃,回来了捎哈些!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4:59
陕南好地方!
气候比较宜人。
早市很热闹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3 15:21
洛南豆腐干好吃,回来了捎哈些!
吃不惯这个味道{:qqemoji21:}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3 15:42
早市很热闹的
到处都是绿色食品
天然天公害!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2:05
吃早餐太难了,一街两行都是面皮,豆腐泡人家都没有听说过
早上吃面皮,你这个关中娃,也是受罪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2:06
反正比故市镇大
最其码木有故市街道宽!
洛南豆腐干好吃
看起来美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