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美不美?陕西人的最爱!看着就很有食欲...
这几碗面是不是有食欲感,陕西人的最爱。!{:qqemoji1:}{:qqemoji14:}{:qqemoji14:}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103549front2_1_222869_Fr7RTJVHdvnYdweq0SyTZekW1nZr.mp4?397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陕西人的最爱 确实看起来很有食欲 看着挺好吃的 这个确实可以,看着很美 油泼面,老陕的最爱之一! 陕西的人最爱,油泼面 美滴很!我这陕南吃不上 哪的面,香的很 杂酱臊子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