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年轻的我 发表于 2022-3-3 10:48

天都大亮了,韩马坡的路灯还亮着!这也太浪费了...

天都大亮了,韩马坡的路灯还在继续,这是太阳能发电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hwa 发表于 2022-3-3 11:16

浪费电力资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3 11:23

有点浪费了这,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3 11:27

这是太阳能的吧{:qqemoji3:}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3 11:28

路灯设置时间需要调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11:28

管等的师傅睡过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2:10

是不是在检修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3 12:11

管理部门干什么去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3 12:19

调试呢吧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3 12:41

这也太浪费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天都大亮了,韩马坡的路灯还亮着!这也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