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年轻的我
发表于 2022-3-3 10:48
天都大亮了,韩马坡的路灯还亮着!这也太浪费了...
天都大亮了,韩马坡的路灯还在继续,这是太阳能发电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hwa
发表于 2022-3-3 11:16
浪费电力资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3 11:23
有点浪费了这,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3 11:27
这是太阳能的吧{:qqemoji3:}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3 11:28
路灯设置时间需要调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11:28
管等的师傅睡过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2:10
是不是在检修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3 12:11
管理部门干什么去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3 12:19
调试呢吧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3 12:41
这也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