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3 12:50

看着美滴很么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3 13:03

看着都好吃。

剑魂 发表于 2022-3-3 13:14

都好,上了出锅盛碗的样子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3 13:26

美得很,   

老西 发表于 2022-3-3 13:51

自己做的美!{:qqemoji72:}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3 13:52

自己做的手工面还是好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3-3 14:21

,,,,,,,,,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3 14:47

菠菜手工面,美,擀的更劲道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4:58

美味佳肴好吃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3 15:5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3 12:35
一看就是能行人

老妈最拿手的就是手擀面,我只负责吃{: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菠菜是自己种的,面是手擀的,春天就有这样吃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