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离谱了!
乱收费啊!
这物业经理肯定是哈怂
这是我们小区,哎
这个真的有点无语了,如果要调价,请出示你条件的原因及文件做支撑,而不是单纯的只发通知,或者将业主移出群
这是抢钱呢吗?
Passerby. 发表于 2022-3-3 17:20
这物业经理肯定是哈怂
就是物业经理干的{:qqemoji1:}
这样子的物业还不撵走等啥呢,业主要团结起来,
渭南物业费就是牛逼,毛病给管的。还说物业费就是统一收。从三月一号起实行的新的物业费还没用呢!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检管力度。
这个也太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