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荒地遇到仙人掌和多肉,大家说该不该薅?
误入一块荒地,大家说我薅不薅?回去送给我妈养,她太喜欢整这些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挖了带回家! 挖回去!!! 在哪儿呢?叫我去薅{: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这可捡到宝了。 挖回去养着吧, 这个容易生存, 挖回去吧…… 在哪里,让我也去薅上些 让它装点你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