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脸 发表于 2022-3-3 15:06

居然在荒地遇到仙人掌和多肉,大家说该不该薅?

误入一块荒地,大家说我薅不薅?回去送给我妈养,她太喜欢整这些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5:51

挖了带回家!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3 17:15

挖回去!!!

~Angel~ 发表于 2022-3-3 17:39

在哪儿呢?叫我去薅{: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3 19:29

这可捡到宝了。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3

挖回去养着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21:05

这个容易生存,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3 21:41

挖回去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3 21:50

在哪里,让我也去薅上些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3 21:51

让它装点你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居然在荒地遇到仙人掌和多肉,大家说该不该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