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2-3-3 17:10

聊了半个月的女生,第一次见面就要我去接她,我不太理解,我要不要见面呢?

认识一个女生,聊了半个月,然后准备见面,对方说让我去接她,心想估计想看看自己的车什么档次。
见了面吃个饭以后可能还要我送她回家,因为她比我早下班半个时间,我们相距差不多40分钟车程,我是第一次遇见首次见面对方要我去接她的,我不太理解这样的女生什么想法,我本想就找个两个人折中的地方吃个饭聊聊看看合不合适然后各回各家。

毕竟看不看的上又是一回事,主要我不想付出太多,,每次和女生见面吃个饭以后回来就是对方不愿意聊就删除微信了,所以挺郁闷的~想问问帖子们觉得这个或者以后遇到类似情况要不要见面了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7:44

这个做法不合适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9:15

不是很合适!!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3 19:22

还是你不喜欢,喜欢了巴不得天天接送。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46

自己看着办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3 20:07

感觉不错就去见一面不要顾及太多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3 20:12

给自己机会也给别人机会。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3 20:42

你也太斤斤计较了,患得患失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21:02

自己看着办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3 21:38

哎,这个不好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聊了半个月的女生,第一次见面就要我去接她,我不太理解,我要不要见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