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晚上12点,实在扛不住我就休息了,结果却被老板质问为何那么早就休息了
公司效益不太好,老板接了很多费劲又不太赚钱的单子交给我们,所以过年后一个月以来一直在加班。昨天晚上跟客户提案开会后又要改方案,并且今天一早要,所以开完会后一直改到12点,然后交给了总监,总监一直没回话,我就睡了,结果总监凌晨三点睡醒了就按照自己的讲解习惯又调整了下。今早老板说为啥是总监凌晨3点在调整方案,为啥我三点睡觉了。我之前一直以为这种事就是段子,没想到我自己亲身经历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生活不易呀{: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现在的社会还不敢随便辞职呢 老板这个人不行。 老板人不行! 老板太严厉了。 老板也太不近人情了。 现在的社会还不敢随便辞职呢 劳逸结合木 这个老板怎么说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