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3 21:37
老板人太差劲
微云
发表于 2022-3-3 21:39
老板没有人性啊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3 21:47
老板恨不得你不休息!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3 22:05
工作不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4 06:05
唉,啥人都有,老板总觉得你还能干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4 08:10
这就是上下级的不同?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4 08:37
为了生活了容易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4 08:45
现在这社会撒都不好干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4 08:55
换个工作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4 10:10
把人给的太砸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