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3 21:37

老板人太差劲

微云 发表于 2022-3-3 21:39

老板没有人性啊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3 21:47

老板恨不得你不休息!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3 22:05

工作不易!!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4 06:05

唉,啥人都有,老板总觉得你还能干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4 08:10

这就是上下级的不同?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4 08:37

为了生活了容易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4 08:45

现在这社会撒都不好干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4 08:55

换个工作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4 10:10

把人给的太砸实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加班到晚上12点,实在扛不住我就休息了,结果却被老板质问为何那么早就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