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公园师傅们在给公园的花草树木打药,辛苦啦!
今天路过人和公园看到师傅们在给公园的花草树木打药,刚开始以为开的车拉的是浇水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172311front2_1_223375_FpRyGp-TD94MoQ-OibKX1mB6jf_l.mp4?503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172417front2_1_223375_lkzD-P7PpTWfBuPwKV7reyk64gOa.mp4?930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春天来了! 辛苦了辛苦了 真是辛勤的园丁。 辛苦了、点赞了。 公园里的花果欣赏就好,不要摘 工作人员辛苦了。 春暖花开又一年 不打药会对树花草树木不好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7:43
春天来了!
还有几张照片没上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