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3 17:26

人和公园师傅们在给公园的花草树木打药,辛苦啦!

今天路过人和公园看到师傅们在给公园的花草树木打药,刚开始以为开的车拉的是浇水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172311front2_1_223375_FpRyGp-TD94MoQ-OibKX1mB6jf_l.mp4?503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3172417front2_1_223375_lkzD-P7PpTWfBuPwKV7reyk64gOa.mp4?930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7:43

春天来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9:15

辛苦了辛苦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3 19:20

真是辛勤的园丁。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3 19:21

辛苦了、点赞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3 19:42

公园里的花果欣赏就好,不要摘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46

工作人员辛苦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3 20:09

春暖花开又一年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3 20:11

不打药会对树花草树木不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3 20:3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7:43
春天来了!

还有几张照片没上传成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公园师傅们在给公园的花草树木打药,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