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3-3 18:17
来的迟了,就没地方停放了
贠张学校门口每天到下午接娃时,两边的车就停满了,大家有没有为停车感到苦恼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3 22:19
各个学校门口都是停车艰难,距离就那么长,车难停…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4 06:43
车多为患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4 07:59
理解理解。确实是堵。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4 08:07
每次经过每个学校门口都是堵!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4 08:44
学校门口都一样,尽量不开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4 08:53
还不如骑车方便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4 09:55
能不开车就尽量不要开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4 10:08
每个学校门口都一样
秦殇
发表于 2022-3-4 11:35
坚持几年吧,都是那样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