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4 16:13
能吃是福,不晒美食,乃总晒太阳吧
你在回避,看后半句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4 16:17
你在回避,看后半句
没问题,回来联系木
烧饼看着好香
满渭南都是,咋成了华州区特色了
关键是贵的吃不起了
自我感觉华县的饼比渭南的好吃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4 10:07
看起来不错就是太远了
不远骑电动车就到了
这馍看着烤的可以
烧饼美得很
感觉华县饭不好吃 没有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