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4 17:16

谢谢分享一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4 17:34

从来没有注意过、只知道是红豆。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4 18:09

一个是红豆,一个是红小豆(体型偏长)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4 18:2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4 17:34
从来没有注意过、只知道是红豆。

好多人都以为两个是一样的,都是随便买的,做豆沙包那些用红小豆,除湿,用赤小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4 18:41

大小亮度有点不一样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4 19:19

我家种的是第一图的,圆圆的
下边那个是椭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4 19:21

这是我家的{:qqemoji21:}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3

涨知识啦!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4 19:57

仔细一看就不一样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4 20:00

图二长一点儿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傻傻分不清楚!耀友们能分清这两种红豆有什么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