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4 13:08

二月二,龙抬头你哪里有啥活动没?瓜坡创业广场有跳广场舞、交谊舞、舞龙的,还有唱戏的...

今天二月二,龙抬头瓜坡创业广场有跳广场舞,交谊舞,舞龙的还有唱戏的。我刚到时人家舞龙已结束了。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25642front2_1_223375_FlDq9vC2Odq20O1kZWeW7Zwr7x8a.mp4?393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25857front2_1_223375_lmioTc9d2skQFt04bC_B4CDjSE_N.mp4?644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30010front2_1_223375_lg-nXuBQvGloRKAfI_Q-CjwPTvpE.mp4?89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4 14:12

啥都没有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4 14:58

有活动没看上{:qqemoji1:}{:qqemoji1:}。帮的给邻居娃明天结婚帮忙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4 15:40

真热闹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4 15:50

这里真是热闹啊。

hwa 发表于 2022-3-4 16:13

这里挺热闹的。

@浮云@ 发表于 2022-3-4 16:20

这真是挺热闹啊。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4 17:12

瓜坡人民真幸福,跳舞唱歌忒可爱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0

丰富多彩的生活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4 23:24

二月二又赶上了,三八妇女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月二,龙抬头你哪里有啥活动没?瓜坡创业广场有跳广场舞、交谊舞、舞龙的,还有唱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