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你哪里有啥活动没?瓜坡创业广场有跳广场舞、交谊舞、舞龙的,还有唱戏的...
今天二月二,龙抬头瓜坡创业广场有跳广场舞,交谊舞,舞龙的还有唱戏的。我刚到时人家舞龙已结束了。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25642front2_1_223375_FlDq9vC2Odq20O1kZWeW7Zwr7x8a.mp4?393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25857front2_1_223375_lmioTc9d2skQFt04bC_B4CDjSE_N.mp4?644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30010front2_1_223375_lg-nXuBQvGloRKAfI_Q-CjwPTvpE.mp4?89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啥都没有 有活动没看上{:qqemoji1:}{:qqemoji1:}。帮的给邻居娃明天结婚帮忙呢! 真热闹啊! 这里真是热闹啊。 这里挺热闹的。 这真是挺热闹啊。 瓜坡人民真幸福,跳舞唱歌忒可爱 丰富多彩的生活 二月二又赶上了,三八妇女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