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
才11块钱,跟凌晨4点33分的那趟呛死人的特快55次一个价,全列禁烟的,因此性价比超高,以后回老家,如果不骑车,就坐它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预计10分钟后开始检票
没有啊! 沟子没挨住凳子就到了 这个挺好的啊。 用的时间是多少 还没有做过啊。 胎香啦!! 从哪到哪里{: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真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