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13:18

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

才11块钱,跟凌晨4点33分的那趟呛死人的特快55次一个价,全列禁烟的,因此性价比超高,以后回老家,如果不骑车,就坐它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13:41

预计10分钟后开始检票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4 14:38

没有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4 15:39

沟子没挨住凳子就到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4 15:48

这个挺好的啊。

hwa 发表于 2022-3-4 16:12

用的时间是多少

@浮云@ 发表于 2022-3-4 16:18

还没有做过啊。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4 17:11

胎香啦!!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4 19:37

从哪到哪里{: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0

真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