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20:00
38分钟的路程,终点站距出站口好远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5 11:09
那一趟动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5 11:25
没坐过,哪里的
猴年
发表于 2022-3-5 12:49
好几年没坐过火车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