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20:00

38分钟的路程,终点站距出站口好远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5 11:09

那一趟动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5 11:25

没坐过,哪里的

猴年 发表于 2022-3-5 12:49

好几年没坐过火车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块钱的动车,你们坐过吗?还是全列戒烟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