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没走的崇业大道南段,居然不知啥时候都通了...
想当初,我三天两头过来看,就是不通,没想到几个月没来,就不知不觉地通了,真愉快!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真的是真的不应该,通车也不给@毕无烟 老师汇报一下 我最近没走过不知道么! 看着可以啊。 看着不错,我下次回去锻炼有了新路线了 路通了就好啊。 去渭南西站更方便。 看着这路还挺不错的。 谢谢告知分享 有又一条路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