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月二龙抬头,大家都吃啥饭?我就买了饺子皮准备包饺子
今天路过鲜面店本来是想买拉条子,看到摆的拉条子、面条不多,想着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不讲究吃长面条。拉条子等,说是怕见长虫。道是卖饺子皮的人多太太,买饺子皮的人说一大早他听人说的,年轻人哪懂这些。我就买了饺子皮包饺子了。看还有等着买饺子皮的。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34739front2_1_222869_Fj6CIJsGbFWO-dg0EFRC7LbxnIrr.mp4?229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今天必须吃饺子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4 14:08
今天必须吃饺子
我说吃饼子也可以人家买饺子皮骑电动车的女回答麻烦的,骑走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4 14:08
今天必须吃饺子
瓜坡街两三个超市韮菜卖空了。只有一家喜客来超市剩下的韮菜还不好了。凑合用家里仅有的莲菜与肉红萝卜包饺子吧!只是肉需要晒太阳解冻。唉!
自己包饺子,食淡随己,今天也打算吃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 今天吃饺子人挺多 不知道这规矩啊。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不知道这个,吃了面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