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大坝上如赶集,风筝飞满天!还有各种小吃云集...
三月份真是放风筝的季节,今天闲来去堤坝上转转,卖风筝的,卖小吃的,如赶集一般,风筝在风中飞舞,人在地上飞跑,真也是遛娃休闲的好地方!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三月三,放风筝 真是好热闹。 春天万物复苏。 真是不错的地方。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 大坝上的风筝贵吗 我问了一下,大的带图案风筝60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 今天有风适合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