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2-3-4 18:43

这弄菜馍,浇些辣子水水,吃起美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4 18:44

这个季节正是吃野菜的时候,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4 19:19

我今个刚吃完,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36

太有成就感了吧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4 20:10

菜疙瘩弄起……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4 20:11

属实没毛病。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4 20:19

看起来不太新鲜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4 21:11

哪挖的我也去!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4 21:15

看准菜叶样子,才能下手!不能乱挖{:qqemoji21:}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4 22:34

这个是这个季节的礼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这么好,和朋友一块去挖了好多荠菜!包饺子啥的都够用了(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