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了一口家里的五粮液,整个食道都火辣辣的,这玩意真的太难喝了!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justify;'><font face="微软雅黑" style='' size="3">偷偷喝了一口我外公的五粮液,感觉要吐了,太难喝了,世界上怎么会有白酒这么难喝的东西呕(不针对白酒啊只是我喝不惯)入口好辣,特辣!呛出了我的痛苦面具,然后就是白酒的香,最后整个食道都火辣辣的,暖暖的,让我想吐不行了好想吐还记得我小时候也闷过一次白酒,那时候还觉得蛮好喝的,也没现在这么痛苦啊救命。</font></span><p></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div> 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你还是喝的太少了! 火辣辣的感觉 就是的, 太难喝了。 给我,我替你喝 不会是假酒吧{:qqemoji14:} 可能是假的,茅五喝一瓶没事 不能喝就不要喝了 多喝几次就习惯了,以前我把啤酒叫马尿,结果后来喝得把大转弯当成了长直线,直接给怼护栏上了,从此戒了 看来喝的少了,辣喉咙,那是么喝好{:qqemoji5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