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4 18:12

今日二月二不知道你们吃的都是什么呢?

今天二月二用莲菜大肉红萝卜馅包了饺子,看看咋样?!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80924front2_1_223375_lsV9R0C4UI0fCOytOW60g7Yb76jt.mp4?743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4 19:49

喜欢红萝卜多点,炒菜也喜欢和红萝卜搭配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4 21:46

不错的馅料!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4 22:00

看着与吃着一定不错

hwa 发表于 2022-3-4 22:57

看着就是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4 23:12

美的很,香!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4 23:41

看着香的很……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5 09:08

姐姐,换一个像素好的手机,这照片把你这手艺都没有很好的呈现{:qqemoji21:}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5 09:4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5 09:08
姐姐,换一个像素好的手机,这照片把你这手艺都没有很好的呈现

等有钱了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5 10:55

什么都没干,忘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二月二不知道你们吃的都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