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二月二不知道你们吃的都是什么呢?
今天二月二用莲菜大肉红萝卜馅包了饺子,看看咋样?!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4180924front2_1_223375_lsV9R0C4UI0fCOytOW60g7Yb76jt.mp4?743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喜欢红萝卜多点,炒菜也喜欢和红萝卜搭配 不错的馅料! 看着与吃着一定不错 看着就是香。 美的很,香! 看着香的很…… 姐姐,换一个像素好的手机,这照片把你这手艺都没有很好的呈现{: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5 09:08
姐姐,换一个像素好的手机,这照片把你这手艺都没有很好的呈现
等有钱了吧! 什么都没干,忘记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