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药店买药,被忽悠买维B,你们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口腔溃疡几天了,老公在小区“怡康药店买溃疡贴,结果回来了还拿了一盒维B,他说药店的人说口腔溃疡得吃维B,专门问了哺乳期可以吃吗?药店人还说可以,几十块买了一盒教训,大家以后擦亮眼睛,别被套路了{:qqemoji19:}{:qqemoji19:}{:qqemoji19:}(已经打开了,也换不了{:qqemoji2:})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花都敢说呀! 应该买维C多吃蔬菜水果
以后要注意哦 药店都是给拿贵的药。 以后要注意哦! 不要听别人忽悠了。 自己买自己需要的就行,别的不要。 去药店买药要擦亮眼睛 荐药和捎买药,很容易出岔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