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不同时代的房子让大家来选择的话,你们会更喜欢那一种呢?
今天下雨,没有外出,拍了一下窗外。三张照片分别是三个不同时代的房子,我更喜欢第一种,那种“青石小径,黛瓦粉墙”的古典美。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陕南下雨啦?这边艳阳高照啊!看着房屋密度大很,有穿越时空感! 我喜欢第一种,接地气方便出行 拍的不错哦! 我喜欢高楼大厦 独院平房住着舒服接底气 喜欢第一种吧。 都挺好看的。 喜欢第一个!! 各有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