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5 20:14

肯定喜欢高大上的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5 21:50

第一种就挺好!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5 22:05

青石小经浪漫人生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5 23:13

我喜欢高楼大厦

老西 发表于 2022-3-5 23:20

第一种的房子住过多年了,我老婆不喜欢我也不敢喜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6 07:53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5 14:13
陕南下雨啦?这边艳阳高照啊!看着房屋密度大很,有穿越时空感!

地方特色,看稀奇呢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6 07:53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5 14:39
我喜欢第一种,接地气方便出行

古香古色的感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6 07:53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5 15:02
拍的不错哦!

谢谢皇后娘娘夸奖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6 07:54

优乐美+ 发表于 2022-3-5 16:30
我喜欢高楼大厦

年轻人都喜欢大城市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6 07:5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5 16:41
独院平房住着舒服接底气

一种安逸的既视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三个不同时代的房子让大家来选择的话,你们会更喜欢那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