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和气一点好
春天人的脾气暴躁一点{:qqemoji21:}
现在的人火气大。
闲的没事干了,
素质注意一下。
公交司机都劝架了!
这也太无语了吧
你没去劝劝
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6 09:21
你没去劝劝
我怕被打{:qqemoji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