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6 22:51

没素质的人太多了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6 22:52

请文明出行   ,把素质都带上      

wanwei 发表于 2022-3-6 23:43

总有些人不自觉

wanwei 发表于 2022-3-6 23:44

真的太没素质了!!

wanwei 发表于 2022-3-6 23:44

太影响渭南型象!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7 08:49

啥人都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7 12:43

这人的素质有待提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足球场上被扔了很多垃圾,真的太没有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