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万物生!地里的野菜自然也不会例外!大家有去采摘的吗?
周末回到农村老家,妻子说田里的野菜长起来了,我们去看看,到了地里之后,荠荠菜和茵陈确实不少,由于是自己家的地,还没打农药,绝对食用安全!荠荠菜可是野菜之王,不仅可以用来做凉菜,而且用来包饺子特别好吃!茵陈也叫白蒿,是野菜,也是一种草药,可以退黄胆,防治肝炎,家里的长辈都这么说,食用时可以用来做麦饭,味道也是相当不错!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不错都是稀罕好食物 这么多,丰收啦! 美的很,在哪里 城区周边野菜基本没有了 看着很不错啊,你弄得真多 不要挖上臭蒿了 美的很!!! 昨天回去看了,野菜快开花了 不错都是稀罕好菜,我是不爱吃野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