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3-6 10:37

春归万物生!地里的野菜自然也不会例外!大家有去采摘的吗?

周末回到农村老家,妻子说田里的野菜长起来了,我们去看看,到了地里之后,荠荠菜和茵陈确实不少,由于是自己家的地,还没打农药,绝对食用安全!荠荠菜可是野菜之王,不仅可以用来做凉菜,而且用来包饺子特别好吃!茵陈也叫白蒿,是野菜,也是一种草药,可以退黄胆,防治肝炎,家里的长辈都这么说,食用时可以用来做麦饭,味道也是相当不错!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6 10:59

不错都是稀罕好食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6 11:08

这么多,丰收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6 11:35

美的很,在哪里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6 11:45

城区周边野菜基本没有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6 11:58

看着很不错啊,你弄得真多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6 12:00

不要挖上臭蒿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6 13:04

美的很!!!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6 14:08

昨天回去看了,野菜快开花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6 14:17

不错都是稀罕好菜,我是不爱吃野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春归万物生!地里的野菜自然也不会例外!大家有去采摘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