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6 22:54

不错不错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3-6 23:07

野菜味美,现在成了稀罕物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6 23:09

这野菜美地很

wanwei 发表于 2022-3-6 23:42

不错都是稀罕好食物

wanwei 发表于 2022-3-6 23:42

现在是吃野菜的时节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6 23:54

我妈前几天给我拿了她挖的荠菜,包饺子很美味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7 06:28

踏青,挖野菜!美的很!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7 07:33

不认识,不会摘。想当年,俺可是有把玉米叶子认成谷子叶子的光荣经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7 07:55

白蒿麦饭,忒别喜欢,嘹的很{:qqemoji25:}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7 08:00

勤快的人!!热爱生活的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春归万物生!地里的野菜自然也不会例外!大家有去采摘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