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一个宴会,美食多又热闹非凡!大家觉得呢?!
今天这“升辈宴”热闹,喜庆!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6155044front2_1_222105_FpP2hCeHqUhG86mgQAiZhlSM2cqJ.mp4?523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都是好吃的啊。 名堂越来越多了 吃好喝好, 这也太美了吧 拳划得美,菜也硬 看着不错多吃点 升辈宴是什么情况? 啥都要摆宴席呀。 疫情期间少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