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6 15:54

参加了一个宴会,美食多又热闹非凡!大家觉得呢?!

今天这“升辈宴”热闹,喜庆!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06155044front2_1_222105_FpP2hCeHqUhG86mgQAiZhlSM2cqJ.mp4?523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6 16:18

都是好吃的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6 16:24

名堂越来越多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6 17:30

吃好喝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6 18:14

这也太美了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6 18:31

拳划得美,菜也硬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6 19:47

看着不错多吃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6 20:01

升辈宴是什么情况?

@浮云@ 发表于 2022-3-6 20:32

啥都要摆宴席呀。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6 20:32

疫情期间少聚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了一个宴会,美食多又热闹非凡!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