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个给手机动了个小手术,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来干...
卡托坏了,第一次发现就么管,心里一直想着,也不知道过了几天,自己用502,三秒, 还有网上买的免焊胶水都试了试,就是都沾不住, 然后,然后,然后……就那样装进去,前天想着去个卡,就取出来了一半,难受的我呀!网上买卡托,找人给手机做手术{:qqemoji21:}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我也经历了你一样的过程。 专业的事还费专业的人来干, 数业有专攻! 用了很多手机从没坏过卡托 专业的事还得专业的人干 这修手机确实是难事 心灵手巧!! 手机电池不行了估计也要去 从来没用坏过